思念 - 一张旧照片

思念

何为思念?

思念的确犹如那首歌,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每当仰望夜空
我们之间的回忆总化成泡沫布满整片星空
在这25年的记忆里最美丽的最幸福的瞬间总有你们的影子
多少次在梦里与你们相遇倾谈
多少次在梦里收到你们鼓励安慰的拥抱
多少次在梦里与你们述说我的委屈伤心
多少次在梦里说我想你们了
多少次在梦里想捉着你们不让你们离我而去
多少次在梦里回想起你们离开我的瞬间
多少次在梦里的无能为力
多少次在梦里的无助难过
多少次在梦里声嘶力竭的哄着别离开我
多少次在梦里塑造一片幻境让自己回到童年时光
多少次在梦里变回无忧无虑的小孩
多少次在梦里告诉自己你们的离开只是一场梦
多少次在梦里牵着你们幸福的走下去
多少次在梦里告诉自己你们一直都在


梦醒后

原来一切只因太过于思念,所以让自己在梦里圆了一场场的梦。

您离开了我七年,她离开了我一年,
只想问问你们在另一个世界活的开心吗?想念我吗?
你们脱离一切病痛,一定要活得比在世上幸福
还记得您离开的第六年,她依然带着病痛很坚强的陪着我
陪着我念完大学,我想她一定是怕我失去她而变得一蹶不振,
他知道自己一直都是我奋斗的动力,我曾说过,
等我长大了,我会推着您的轮椅带你去逛逛外面的世界,
我曾说过等到这一世的缘尽,你必须投胎当我的孩子,我还想照顾你的一生。
你的这一世总算与我缘尽了,我们相约下一世在当家人好吗?

希望那个有爷爷的地方,能让你活的比活在病痛里自在。
我一直都在想你们,一直都不想让自己梦醒。
但总有会有梦醒的那一刻,我也必许走自己的路了。
思念很悬,思念能让人不禁的流泪,思念还能让人感到幸福。
因为世上必须要有爱的人才能享有思念的感觉。


“思念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有爱你的人,还有你爱的人才会产生思念的情绪。

#一张泛黄的旧照片,勾起你满满的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lassical Music

Lovely Grandpa - 我与您的人生

I Miss You Like Crazy - Grand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