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下世再见



在每個銀河墜入深谷的夢裡
我會醒來 也忘記夢境
因為你不知道 你也不會知道
逝去的就已經失去

當一艘船沉入海底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

一眨眼3年过去,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你,
我那39分钟必定不走,
一直陪在你身边走完你人生最后的路。

最近你时不时会出现在梦里,必定是想我,
看看我一个人撑的如何对吧?别担心
一如既往的过的好好的,
就像当初在灵堂前答应你的,
我会一直好好的照顾自己,别担心我,
一切都好直到我们再见,
我变成您的角色,而您变成我的角色,
我照顾你长大,你照顾我到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lassical Music

Lovely Grandpa - 我与您的人生

I Miss You Like Crazy - Grandpa